close
恩...我知道我脫搞很久了

打從計畫好就又經過不小心的生變
台中淫蕩之旅(原:台中知性之旅)還是給它成立了
時間很巧妙的就在情人節 囧
該死的7-11殺小愛的留言版




就在第一天台中的夜晚
一個皮條客拉開了這趟旅程的序幕
"先生~要輕鬆快樂一下嗎?" 那請問軍公教有優待嗎?學生證有打折嗎?
持消費券有滿3600享受4000的等級嗎?所以更奠定了這一趟
更淫蕩了...我知道阿柏一定很失望 難得來到台灣
沒有體驗一下台灣的夜生活

原本只是要踩踩腳踏車 到傳說中的東豐鐵馬道
奔馳了許久后豐也給她不意外的踩下去



差點忘了店長交代的大甲酥餅
在大頭玄一聲慫恿 "后里好像離大甲很近"
又展開了未知的旅途
"幹!~ 那只有遠而已" 騎到擴約肌嚴重失調
我很擔心我騎完會導致如廁夾不斷的困擾
好顯我的屁屁很爭氣!

 
 

所以到了目的地買了酥餅 就馬上回程
只有熱血而已!!!!!!!!!


為了表示熱血 我勉強把這張照片PO出來

還認識了新朋友ˊˋ 跟我一同奔馳好一段時間 \囧/~~~~~
 

期待下一個旅程巴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