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次店長給我無數尾金魚回來給我寄養
很不幸的 一次給他掛點4尾 
心有不甘之虞 發揮出宅男的精神

就是 >>> P T T 水族版

給他加入最愛 
就開始展開無限延伸的輪迴金魚還了之後 
才發現自己很多養魚知識都是錯的
原來大家都知道不可以馬上把魚直接到進自來水

我傻傻的以前都是這麼認為 真是好傻好天真
也導致那4尾金魚進入了冤死城
希望你們來世可以在當我的魚 我會好好給你們養個"粗爸"(台)

 之後拼生命的騎到岡山 展開了一連串的敗血旅程

虹吸管 買!! 
黑土 買!! 
水草比路竹便宜 買!! 
溫度計 買!! 
陶瓷環 買!! 

哩哩扣扣買了600大洋 

結果回來還是沒能來的急上班前搞定
果然養魚還是要有點耐心阿!!! 



希望我不會有死魚的發生!!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