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歡送了兩位天兵入伍
囧 看來未來一年將會越來越無聊了
無限循環的歡送+懇親 其實我也是很忙的
一窩蜂的好朋友都去當兵啦 所以這一年將會是個養老的一年
每天過著修身養性 養精蓄銳的生活 悠哉的上課
飄飄然的上班
希望你們都平安順利啦!!

為了不得閒 所以找到一個超市工作
一個充滿泰勞跟歐巴桑的超市
每天都得替泰勞找東西
"對不起 這裡沒有賣體香劑"
"對不起 三角內褲不可以試穿"
不過這個工作比起在小七輕鬆多了
動作可以 慢...慢...來
一開始動作太快 所有事都做完了
囧在那 沒事做了 就陪陪歐巴桑聊聊天
和那個看似國中沒畢業的阿妹阿"臉銷為"
偶爾檢查個東西 看沒有過期
處處都是驚奇 比吃健達出奇蛋還奇
到現在還有2007類似古董的東西
真是噁心...
還有他們沒有一個人記住我的名字
所以都統稱"帥哥"

"帥哥~~該掃地了搭"
"帥哥~~幫忙幫一箱水"
有時候客人也會說
"謝謝帥哥跟美女"

有次我正蹲著擺東西
那位看似國中沒畢業的阿妹阿
既然用廣播叫我

"登登登登~~~帥哥來一下櫃檯"

然後 一堆人在排隊等結帳
都轉頭看一下我有究竟多帥

其實 我只是帥的剛好 常常早上自己被自己帥醒而已
就這樣而已阿!!我很超過嗎? 很超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