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若在雖 除了唱歌會意外必ㄘㄟ 之外
雨傘會開花之外

走在路上 都會被車子撞到小腿喔!!!

這種刺激的血淋淋的慘劇就會發生在我身上喔

那位小姐撞到我之後 我知道他是想釣我 不過沒有得逞

在我看不清楚擋風玻璃後的他是男或女

不免俗先給他個流氓眼 想像嘴裡叼著菸

一眼 回頭 再一眼 回頭 再一眼 一直以為有在吃檳榔

之後他推下他的........車玻璃之後

問我有沒有事 我像浪子的又給他一眼 之後流氓式的點點頭 就走了!!!

我覺得我很白癡 不過如果他當時 煞車當油門踩 我可大概躺在奇美了

看他是新手+女生的份上 算你有種開在南台街 嗯 其實我撇他流氓眼的時候

我很怕他開車門 是真正的流氓 如果是我大概會像乎溜一樣就溜走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